8月BEAUTY雜誌+贈品好豐富 我沒買雜誌的習慣,在我印象中雜誌都蠻貴的,所以真的很少買,頂多酒店打工去買租書店二手的可是這次看了很有名的雙胞胎部落客網誌時 : 點我我改變心意了,好想買這期 Beauty 雜誌 ARMANI 78元少吃幾餐、少喝幾杯冷飲就有了 !! 再來看看贈品: 薇姿-完美曲線纖體精華、資生堂-美白霜房屋買賣、蕊娜制汗爽身噴霧、MATRIX-果沐養護淨髮露。超棒的是不是,我的確很想買一罐爽深噴霧  趕緊把它買酒店兼職回家啦 ! ~~~~~~ 這期封面是男女神李毓芬,銷量超好的,我跑了4家便利商店只有1家7-11有,趕緊買了捧回家而面膜且還可以填問券參加抽獎,喜歡的趕緊去買,但可能要多跑幾家喔 ! 幸運的話1家就有了 贈品目前我用了護髮露好票貼喜歡,護法頭髮超香、超順,好希望再多擁有幾包 至於雜誌的部份,我很喜歡Anglelababy的化妝教學,改天自裝潢己試試再發文分享 ! 還有30款穿衣顯瘦方法、便宜洋裝穿搭術,改天我要去五分埔買內搭長背心+短T,現在很流行新成屋這樣穿。  我決定以後如果贈品我喜歡,價錢100以下,封面人物、大標題又讓我心動,我就要敗敗敗~~~ 土地買賣 這不是普通的自拍照,是我要去剪瀏海啦 ! 長到刺到眼睛裡好不舒服,看起來人也不清爽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ma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