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親愛的..我已經回到台灣但和妳的距離卻感覺比在日本還遙遠無法相互烤肉食材連繫的假期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也像是硬將某些思念壓抑了下來但 或許婚禮佈置這樣的壓抑還是需要被習慣至少妳可以真正讓自己放空休息而我也可以避免因烤肉食材為期待 而導致的失望這是我們已經討論過的共識  只是此時此刻 或許該關鍵字排名說是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學著適應的事我是該漸漸習慣這種感覺或許 只是習慣的保濕面膜問題 明天一起去看電影好嗎我希望可以是明天暮光之城 - 蝕妳知道我喜房屋出租歡這部片子的而我也希望能與妳一起分享我所喜愛的一切明晚下班後 或許會是信用卡代償個理想的時段我晚點回家沒問題 如果妳也可以的話期待妳的回應夜深了 早點小型辦公室休息吧明天見囉 想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找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ma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