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爬爬 我家的蛋翹屁股喔..最近很愛做運動喔 售屋網 蛋蛋在練手臂的力量喔.好厲害喔..蛋要快點爬囉.加油喔 今天是颱風天喔.風雨好大喔.今天一整天在家 租屋網 有夠無聊的.明明是假日卻是颱風天.所以不能去走走 下午時我陪著蛋在床上玩.蛋拔看術後面膜電視.蛋就一直翹屁股 後來我拿東西給蛋看.蛋想拿.拿不到.就生氣囉.一直哇哇叫 買屋結果我看到我家得蛋.拉著床單.身體往前移動了耶.不可思議耶 蛋開始學爬囉.我居然今天才發現.就叫蛋拔看喔.蛋拔和我都好開心喔. 景觀設計 因為蛋開始學爬囉.我還不相信耶.反覆拿玩具給蛋去拿.蛋真的爬囉 看著蛋成長的我們.膠原蛋白真的好開心喔.蛋一點一滴進步.厲害喔 蛋蛋呀.拔麻很開心看到你爬喔.所以蛋要加油喔.蛋一定行的喔 術後面膜 晚上6點多時與雨小一點去外面走走.順便買晚餐喔.好多吃都沒開耶 所以我今晚買了白飯.明天要煮粥來吃喔.票貼不錯喔.不想吃泡麵囉 回來又大包小包都是吃的.颱風嗎.這是一定要的呀.回來又下大雨囉 酒店兼職 好險.不然會被雨淋到喔.蛋去走走也好開心.抱著時一直亂動耶 沒辦法我家的蛋和我一樣愛趴趴走.愛去逛結婚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ma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